疏语

琉璃易碎,浮生若梦。

曾经沧海难为水(重生梗)

怎么会是四天呢?他明明记得自己唯一一次在战场上受了重伤就是自己十五岁的时候,等等!也就是说,他回到了赤焰案发之前?!

看着林殊突然怔住的神情,林燮不由得担心了起来,伸手仔细的摸了摸林殊的额头,嘴上也说到:“你这孩子,先把身体养好了,我林燮的儿子,怎么会受了伤就好不了了。”谁知道,就这一句话,林殊的眼眶居然有些红了,颇有些狼狈的答道:“没有,儿子才没那么弱。”手却紧紧地抓着被单,多久了,自己没有听到父帅这看似责备却关心十足的话了。

聂真仔细的看了看林殊的脸色,虽有些不解,却也认为是刚醒的缘故,毕竟这次的伤可是很凶险的,看着脸色不似前几天那么吓人的林殊,聂真思考了一下,道:“我看小殊比前几天好多了,不过也要安心养养才是。”林燮也点了点头:“小殊你先好好养养,七殿下那边已经派人通知了,我和你聂叔叔就先不打扰你了。”林殊摇摇头,头在林燮的手掌下动了动,似是撒娇似的,他真的很想和父帅和聂叔叔好好聊聊,但也知道自己现在的状况,点点头道:“知道了,我会好好养伤的。”林燮颇有些惊讶的看了看林殊,不过还是和聂真走了出去,还没忘把房门仔细的关上。

林殊又狠狠地掐了自己一把,才渐渐真的接受了自己回到了过去,只是还有两年就是赤焰案了,自己要怎么阻止他呢?此时的他想到了他和梁帝的最后一次谈话,如果,作为赤焰少帅的自己死了的话,梁帝是不是能放些心呢?

与此同时,大梁皇宫内,皇帝萧选看着手上的捷报的林殊伤重的消息,神色有些看不清,只是眼里却闪烁着冷芒,他第一次发现,得到林殊的重伤消息,自己除了担心之外,也有着开心,甚至是......

甚至是希望林殊就此消失!

而远在天山的一名月白色长裙的女子,看着北境的方向,眼里有着深深的惋惜:“林殊,梅长苏,给你一次重来的机会,你会如何做呢?”只是,不知想到什么,女子叹了口气,良久方道:“希望我的做法没有错吧,莫怪我多事。”

——————————————————————————

前文链接

大纲  https://yuweiliang602.lofter.com/post/1dd14689_9fab6f2

一 https://yuweiliang602.lofter.com/post/1dd14689_9fa3741

二 https://yuweiliang602.lofter.com/post/1dd14689_a400b09

好久没写文了,有些不太适应,还有就是大家希望林殊和霓凰在一起吗?

好像直接写林帅等人看到梅长苏QAQ

评论 ( 8 )
热度 ( 25 )

© 疏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