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语

琉璃易碎,浮生若梦。

曾经沧桑难为水(重生梗)

一声少帅换回了他曾属于林殊的记忆,他打量了跪在地上的卫峥,看起来很年轻,不似那时给人的沧桑之感,只是他猛然发现自己现在连动一动手都难......

等等!胸口的闷痛让他反应过来,难道竟是!?

卫峥却是不知他家少帅心里的复杂,看到少帅醒来,怔愣了片刻之后忙出去叫了军医,拍了拍脑门才想起来 让人去通知元帅和靖王这个好消息。

林殊也没注意卫峥的离去,神色复杂的望着帐顶

......

“小殊!小殊你醒醒!”萧景琰神色戚艾的抱着浑身浴血林殊,在刚刚经历的恶战中,林殊替他挡了一箭:“景琰,别怕。”

......

可景琰不是一直守着他吗?怎么换成卫峥了?

“小殊!”洪亮的声音让林殊的眼眶红了,他已经多久没有听到这个声音了?每一次在梦中都是“小殊,活下去!”

林燮等人进来就见到林殊躺在床上,神色迷茫,仿佛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连他们进来都没注意到。

待林殊反应过来,忙想起身行礼。被林燮一把按住:“你这孩子,平日里也没见你这么多礼......”

林殊苦笑,父帅,你可知我有多久没见到你了?眨眨酸涩的双眼,唇角勾起一抹如同记忆中一样的肆意张扬的微笑:“父帅可是怪小殊平日里无礼了?”

“这孩子,看来是没事了.....”林燮与他身后的聂真说道。林殊这才注意到掩在林燮身后的聂真。

“小殊,活下去!”和父帅一样的话语,明日了身体并不好的聂叔叔那时竟来自己也推不动,用身体堵住洞口只是为了让自己有一丝生机......

“聂叔叔!”太阳般微暖的浮现在少年的脸上。

“父帅,景琰呢?”忍了又忍,还是问了出来,“我说你怎么这么有礼呢?原来是想问七殿下的事?”林燮揶揄了一句,“放心吧,七殿下一直守着你,实在撑不住了我才让军医用药让殿下好好休息的。”

撑不住了?不才两天吗?难道?

“父帅,景琰受伤了?”

“不是,是守了你林少帅四天,撑不住了而已。

四天?

——————————————-

碎碎念,对人物不太会把握,见谅....

二十多天才放一天,太无理取闹了.....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疏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