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疏语

yuweiliang60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篇文章,88人喜欢

应用截图

疏语

疏语

 

曾经沧桑难为水(重生梗)

一大梁的北境,风雪从未停过。或许是因为冰续丹,或许是因为再做回林殊的愿望终于能够实现。梅长苏这些天从未像之前一样咳嗽过。无论是已知他身份的蒙挚还是第一次见面就被其折服的将领都很开心,面上的笑容从未停过,蔺晨见此总是忍不住叹气。

梅长苏执意在大胜大渝后去一趟梅岭,蔺晨闭了闭眼,终究没有阻止,时间到了啊.......

饶是蒙挚这样迟钝的也发现了不对劲,梅长苏却依旧笑着。

十三年的时光消磨了一切,曾经那人间地狱般的梅岭依旧被白雪覆盖,丝毫没有往日的痕迹。

眼中的薄雾终于凝结成了水珠,世人皆道自己喜怒不形于色,可,他不仅仅是梅长苏,还是那个喜则如雀,怒则如虎的林殊啊。只是这身体经不起大喜大怒罢了。

梅长苏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静静地站着,十二年的谋划,一年半的翻云覆雨,终究向世人证明了赤焰军,祁王和林氏的清白。父帅,小殊成功了,

您,看见了吗?

回去的梅长苏一切如常,只是,悄悄地留下了几封信。

蔺晨,我要食言了,忘了我这个不守信用的人吧,那样你还是那个潇洒的琅琊阁主.......

景琰......

梅长苏细细的咀嚼着这两个字,又要留下你一个人了呢。

 

“少帅,少帅!”嘈杂的声音令床上的人皱了皱眉,只是,这声音是在叫“少帅”?有多久没有听到过了?

不对!卫铮不会如此急切的叫我,而且这声音明明不怕别人听到,是我的幻想吗?

林殊睁开眼后的第一想法莫不若此,只是在他狠狠地掐了自己之后,发现竟然不是,那这是老天在给我一次机会吗?

————————

龟速更文,明天开学,一次二十多天

疏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疏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